Podcasts by Category

政經最前線 無碼看中國

政經最前線 無碼看中國

freetaiwan8888

政經最前線 無碼看中國 本節目宗旨要告訴觀眾,你所不知道的中國,以及所有中國的真相、內幕。 把大家想知道卻得不到的資訊,邀請最專業的專家來為大家解析

500 - 中國到底有多窮?千股跌停亡國兆 警告台商「連買車票錢都沒有」。你的錢不是你的錢! 限制提款後 下一步更慘…
0:00 / 0:00
1x
  • 500 - 中國到底有多窮?千股跌停亡國兆 警告台商「連買車票錢都沒有」。你的錢不是你的錢! 限制提款後 下一步更慘…

    主持人:張宏林 議題: 狂印54億人民幣 中國經濟崩潰失速? 韭菜割過頭!千股跌停網民喊亡國 下一步-直接限制提款 日本泡沫經濟瞬間破裂 中國泡沫經濟10年前已知 卻找不到解方 你的錢不是你的錢!中國銀行限制儲戶提款 陰招刁難黑箱作業 限制提款只是第一步?中共殺手鐧「凍結存款」歷史發生四次! 狂印54億鈔勒死銀行 個人存款照樣凍結 習近平真成亡國之君 來賓: 中國經濟學家 程曉農 每星期三 . 五 . 六 晚間七點更新 週日晚間八點直播 敬請支持 按讚.分享加訂閱!!!

    Sat, 23 Mar 2024
  • 499 - 第三次世界大戰煙硝味濃! 誰是21世紀希特勒?絕對不能讓俄羅斯贏!馬克宏嗆地面部隊出兵 連動影響台海?

    主持人:張國城 議題: 馬克宏會德波總理 堅持出兵援烏! 不以北約名義出兵 北約五國與烏克蘭簽訂「雙邊安全協議」 準備好戰鬥! 馬克宏態度從鴿轉鷹 暗示俄烏戰爭快結束? 普京受訪表明不侵略他國 再嗆不排除核武! 歐洲危機感驟升 第三次世界大戰煙硝味濃!美俄互叫牌 連動台灣也有事 二戰教訓!希特勒侵略未阻止釀世界大戰 誰是21世紀希特勒? 來賓: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 每星期三 . 五 . 六 晚間七點更新 週日晚間八點直播 敬請支持 按讚.分享加訂閱!!!

    Fri, 22 Mar 2024
  • 498 - [精華]程曉農博士:看不到美軍車尾燈 解放軍卡點這麼多... 阿共不可能打台灣?是相信美軍還是不相信解放軍?

    臺灣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來自中國,但很多臺灣人在面對中共威脅時總認為”老共不會打啦”! 老共為什麼不會打?是因為相信美國,還是不相信中共解放軍? 在20世紀新型軍事科技的時代,原大家認為軍事實力能與美軍相比擬的俄羅斯,經俄烏一戰後,暴露出軍武的老舊短板!也因此,美軍堪稱是目前世界上最強大的武裝力量,比任何單一國家甚至國家組織(例如歐盟)都要強大。那麼總要與美國比拳頭的中國,軍事實力在習近平不斷擴建下,共軍訓練目前推到哪一步?美中軍備競賽狀況如何? 以前看不到美軍車尾燈的解放軍,現在追上了嗎? 精彩內容 本週程曉農博士為您權威剖析 👉 看不到美軍車尾燈 解放軍卡點多 👉 新型軍事科技時代 習近平更新海軍戰略…更慘! 👉 中共解放軍有哪些短板無法解決?

    Thu, 21 Mar 2024
  • 497 - 誰的恐共症又犯…美軍綠扁帽來台常駐 引爆台灣變戰場? 美軍駐台透明化 疑美論再起 「恐共症」又犯!

    主持人: 張國城 中國議題: 美軍來了!駐台透明化 台灣內部又起雜音? 美軍來了! 特種部隊「綠扁帽」常駐 顧問團也進駐金門 駐台非戰鬥部隊 美軍事新聞網站:啟動與台重大軍事合作? 普京再嗆第三次世界大戰?穩定國際秩序 台灣成印泰重要盟友 美軍加強駐台 中共視為挑釁 下一步..台海擦槍走火風險增? 台灣「恐共症」又犯! 疑美論再起 熱點台灣 空前安全 來賓: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 每星期三 . 五 . 六 晚間七點更新 週日晚間八點直播 敬請支持 按讚.分享加訂閱!!!

    Wed, 20 Mar 2024
  • 496 - 焦點時事 深度分析!挪威示警 中國間諜遍布全球!金門遊艇翻覆有 “詭”?中國貴州大火 日本間諜縱火?台灣親中立委 幫中共監督台官員?

    主持人:張宏林 議題: 中國間諜人人有責?金門又傳漁船翻覆 “詭”? 挪威示警:中國間諜遍布歐洲 威脅 色誘 海外間諜人海戰術 貴州大火官方疑藏匿災情! 甩鍋境外 造謠日本間諜放的火? 三中全會何時開? 台灣520 美國大選 習等看風向 金門翻船後 中國海警船頻越界 如法炮製「釣魚台模式」? 離譜!親中立委失分寸 變相幫中共監督台灣官員? 來賓: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 每星期三 . 五 . 六 晚間七點更新 週日晚間八點直播 敬請支持 按讚.分享加訂閱!!!

    Sat, 16 Mar 2024
Show More Episod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