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s by Category

A+ English 空中美語

A+ English 空中美語

AMC空中美語

AMC空中美語官方提供的《A+English 空中美語》雜誌課程,中、美籍老師全程錄音講授,講解文法句構與片語,易學易懂,搭配雜誌學習效果更加乘。 請我一杯咖啡,讓我持續創作吧! 抖內這邊來→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9ed8419c-d083-47f6-93fa-db78920f8c8b

948 - Unit 8-1 滿載職人精神──木匠專訪
0:00 / 0:00
1x
  • 948 - Unit 8-1 滿載職人精神──木匠專訪

    Unit 8-1 Shaping Wood, Shaping Lives: The Carpenter’s Everyday Art 屏氣凝神、一筆一筆地在木頭上雕琢出細膩的紋路,一錘一錘地拼建出堅實的家具。木工是一種藝術,而木匠則是這門逐漸失傳的工藝的守門人,他們能夠從一塊普通的木材中創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。從一把精心製作的木椅到一個雕刻精緻的木雕,都是木匠用心製作的成果。在本期職業放大鏡,A+ 專訪一位從業多年的木匠,一起了解這位職人當初是如何踏入這門專業領域,以及他對木工業的式微有什麼看法吧!

    Wed, 17 Apr 2024
  • 947 - Unit 7-2 從臺下到臺上的公眾演說技巧

    Unit 7-2 Tips for Good Public Speaking 公眾演說不僅僅是站在眾人面前說話而已,它可是門深奧的學問喔!掌握了公眾演說的技巧,就如同手中握著一把通往各種機會的鑰匙,也因此許多大學課堂都會開設相關課程,社會人士甚至會額外花錢去上公眾演說課程。俗話說: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。」那在演說前要做好什麼準備?在演說中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?就讓 A+ 為你提供重要的技巧,讓你在臺上輕鬆如意!

    Tue, 16 Apr 2024
  • 946 - Unit 7-1 從臺下到臺上的公眾演說技巧

    Unit 7-1 Tips for Good Public Speaking 公眾演說不僅僅是站在眾人面前說話而已,它可是門深奧的學問喔!掌握了公眾演說的技巧,就如同手中握著一把通往各種機會的鑰匙,也因此許多大學課堂都會開設相關課程,社會人士甚至會額外花錢去上公眾演說課程。俗話說: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。」那在演說前要做好什麼準備?在演說中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?就讓 A+ 為你提供重要的技巧,讓你在臺上輕鬆如意!

    Mon, 15 Apr 2024
  • 945 - Unit 6 看完電影怎麼評?影評技巧大公開

    Unit 6 Reading Comprehension Exercise 愛看電影的你別錯過!每次看完一部電影,就有好多的收穫和心得,但卻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記錄下來?想跟外國朋友討論電影評論卻不知怎麼開口?別擔心,本期素養Ready Go!通通教給你!你將學到「票房」、「劇透」和「特效」等英文單字片語,以及各種電影類型的英文。快快聽聽 U6,讓你搖身一變成為電影評論大師!

    Sun, 14 Apr 2024
  • 944 - Unit 5-2 探訪喜瑪拉雅山的神秘古國──尼泊爾

    Unit 5-2 A Trip to Nepal: Temples, Food, and Colorful New Year 喜馬拉雅山是許多登山愛好者一生嚮往的終極目標。而就在這座雄偉的山中,藏著一個歷史悠久的神祕國度──尼泊爾。尼泊爾或許不是大家旅遊清單中的熱門選項,但若錯過這裡豐富的文化底蘊實在可惜。尼泊爾宗教色彩濃厚,尤其體現在寺廟林立的加德爾都杜巴廣場上。若在 4 月時來訪,正好趕上畢斯喀節,也就是尼泊爾的新年。想知道當地人是如何慶祝這個盛大的節日嗎?就讓 A+ 旅行團替你解惑吧!

    Thu, 11 Apr 2024
Show More Episod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