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s by Category

政治電台

政治電台

政治電台

維護民主的好朋友
宣揚自由的好戰友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6 - 「五百萬個為什麼?」韓粉們的堅持與榮耀!
0:00 / 0:00
1x
  • 6 - 「五百萬個為什麼?」韓粉們的堅持與榮耀!

    韓粉們也是人,也有榮耀和失落的時候,雖然看選舉完他們很失落好像有點開心(嘿嘿),但開心之餘也要關心人家啦!就算再討厭韓國瑜都一樣喔,越討厭韓粉反而可能會讓韓國瑜更開心喔! 本節目是用 Firstory App 製作上傳, 想留言給作者或收聽更多有趣節目可以用以下連結下載 Firstory。 Google Play: https://pse.is/HFRFU, App Store: https://pse.is/K2LYS。 -

    Sun, 02 Feb 2020
  • 5 - 「你的那一票才沒那麼重要」告訴你為什麼你的那一票沒那麼重要但還是求你回家投票。

    回家投票啦拜託。 什麼事情比回家投票更難?那就是在年輕世代(20-40歲)佔不到1/3台灣人口,還希望受到政治人物重視,這就是比回家投票更難的事情。

    Sun, 05 Jan 2020
  • 4 - 「你怎麼會想跟白痴在一起?」政治太難聊了我要改行當感情預言家!

    妳/你有感情困擾嗎,你知道選到愚蠢的另一半等於害慘自己嗎?選舉快到了讓選票幫你選出好對象!

    Sun, 15 Dec 2019
  • 3 - 「你的芒果乾產地是哪?」再講中華民國跟臺灣一樣我就拿芒果乾甩你臉?

    這禮拜依舊是維護民主的好朋友、宣傳自由的好戰友! 結論打這邊:中華民國就是逃到台灣避難想把自己扶正的中國,臺灣還不是國家需要大家加油! 這禮拜是又氣又難過的主題!下禮拜真的會變開心變輕鬆!

    Fri, 06 Dec 2019
  • 1 - 「你的國家不是你的國家?!」 如何打臉統派份子的幹話?

    「維護民主的好朋友,宣揚自由的好戰友」 統派都拿什麼名詞塞你嘴讓你說不出你的國家是台灣,用台灣寫得不是很好的歷史課本跟法治國家的法律打打他們的臉吧!

    Mon, 25 Nov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