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s by Category

萊式真心話

萊式真心話

林珈安 Lyla

我們成長、我們相愛、我們道別、我們離去。 長大後的彼此有辛酸、有幸福、有失落、 有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, 也有不得不的堅強和被人生關卡突襲檢查。 不管你現在生命的哪個階段, 在這裡,用最真實的對談與獨白, 期許我們都能更勇敢。 ♡ IG : _______lyla_______ ♡ FB : 林珈安 Lyla ♡ 品牌 : https://www.lovedbylyla.com ♡ 信箱 : contact@lovedbylyla.com

25 - 大勢話題 - 有女生適合或是好入手的NFT嗎?
0:00 / 0:00
1x
  • 25 - 大勢話題 - 有女生適合或是好入手的NFT嗎?

    上集聊了NFT到底是什麼東東? 這次聊的是:那女生如果想買NFT,要從哪裡下手? 所以大神們準備了一些新東西要分享給你們 不藏私又不會不知道入手後能幹嘛! 超級重要!! 因為沒有一個人會想要一個WTF的NFT :) 奉上三位嘉賓的IG_____ Freddy : Freddyshen Tommy : Taiwanswag Eason : Zxcasd1245

    Sun, 20 Feb 2022
  • 24 - 大勢話題 - NFT到底是什麼?

    這次新的系列是:【 大勢話題 】 從最近很夯的 NFT 開始進入原宇宙的世界! 邀請到了大家敲碗敲爆的營運長Freddy 藝術鬼才兼鞋神的Tommy 本次重點講師:全方位NFT達人Eason 我這次擔任的職務是小白, 所以跟聽眾們一起, 從零開始了解這個虛擬世界。 完全不知道 NFT 在幹嘛的人!一定要聽這集! 奉上三位嘉賓的IG_____ Freddy : Freddyshen Tommy : Taiwanswag Eason : Zxcasd1245

    Wed, 26 Jan 2022
  • 23 - 情緒勒索掰掰 - 當個身心健全的人類

    很多故事都從原生家庭發生, 有好的情節也常常伴隨很多意想不到的事。 生活上和職場上還有學校等等的環境, 都會出現這樣避之唯恐不及的人類。 不過換個角度想, 也是在這樣無可避免的磨練下,有些人就會變得更加強壯。 因為常常你care到不行的事, 其實別人打從心底一點都不care! 你心情不好,別人也根本不會當一回事。 所以,面對這類的情緒勒索系列, 我和Carol應該有滿多故事跟你們分享的哈哈哈哈!

    Wed, 29 Dec 2021
  • 22 - 不要為愛情設限 - 清楚你的籌碼並保持最佳狀態

    這集請到大牌的嘉賓: 就是我老公 Freddy 本人。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沒休息的人。 營運長除了要管理旗下超級多的牌子外, 今日充當外送員然後順便錄了一集節目。 本集重點: ・不要預設一段戀情怎麼開始? ・社群網站真的是一個認識人的好地方嗎? ・把自己的 IG 變成有質感的名片。 ・輕熟女的擇偶條件是什麼? ・兩個人都沒有選擇也是另一種平淡的幸福。 ・主動認識別人一點都不丟臉。 ・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。 ・婚前婚後都要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好。 ・轉角遇到愛這件事,有可能就發生在你身上。 ・把自己的高牆放下來一點,有試有機會。

    Sun, 18 Jul 2021
  • 21 - 有好有壞 - 你這生中最後悔的事是什麼?

    除了最後悔,那一定也有最不後悔的吧? 活到現在,每每夜深人靜的時候, 真的就會開始回朔好多事情。 從荒謬的感情裡學到了要多愛自己 從學生時期沒有好好把握學習的時間而懊悔 也有經歷生離死別後,對於人事物不再有任何眷戀 等等的人生大小事, 說是來不及了,想當出怎麼沒有怎樣怎樣, 其實,都是過去式了。 而人生中,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, 因為天天都變化莫測,我們只能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。 還是當個孝順和健康快樂的人最重要。 有錢也買不到沒有病痛的身體和無所畏懼的心。

    Wed, 07 Jul 2021
Show More Episod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