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trar por género

怪力亂神

怪力亂神

RYAN

本節目是分享一些關於靈學或超自然現象的事,會分享一些鬼故事,以及訪談別人關於的親身經驗 如果喜歡我們節目的話,可以留言+評分支持一下喔!! 聯絡我們 信箱:ertyujb25008@gmail.com ig 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dcast_supernatural/ 歡迎請我喝杯咖啡~ 讓我更有創作動力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4d82b99e-d3c4-41d2-b09f-770a54296796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21 - #21百年鬼樓走廊的女生
0:00 / 0:00
1x
  • 21 - #21百年鬼樓走廊的女生

    好久不見~ 今天是怪力亂神的三週年 之後會陸續為大家更新喔 今天的故事怎麼樣啊? 是不是也非常可怕呢 (下方有贊助連結,拜託大家支持一下) 不知道大家聽完後有什麼想法呢? 歡迎留言告訴我,也歡迎評論喔 有想投稿自己的經歷給觀眾聽的話也歡迎寄mail給我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dcast_supernatura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投稿信箱:ertyujb25008@gmail.co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觀眾贊助連結! 歡迎請我喝杯咖啡~ 讓我更有創作動力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4d82b99e-d3c4-41d2-b09f-770a54296796 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    Fri, 03 Nov 2023
  • 20 - #20在希臘的夜晚,遇到難以解釋的事

    今天是跟大家分享一個網友投稿的故事 謝謝友荃的投稿 不知道大家聽完後有什麼想法呢? 歡迎留言告訴我,也歡迎評論喔 有想投稿自己的經歷給觀眾聽的話也歡迎寄mail給我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dcast_supernatura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投稿信箱:ertyujb25008@gmail.co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觀眾贊助連結! 歡迎請我喝杯咖啡~ 讓我更有創作動力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4d82b99e-d3c4-41d2-b09f-770a54296796 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    Tue, 14 Sep 2021
  • 19 - #19倉庫裡傳出的腳步聲

    今天是跟大家分享朋友的故事 因為我這個朋友蠻誠實的 我知道他不會亂講 所以覺得也蠻不錯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知道大家聽完後有什麼想法呢? 歡迎留言告訴我,也歡迎評論喔 有想投稿自己的經歷給觀眾聽的話也歡迎寄mail給我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dcast_supernatura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投稿信箱:ertyujb25008@gmail.co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觀眾贊助連結! 歡迎請我喝杯咖啡~ 讓我更有創作動力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4d82b99e-d3c4-41d2-b09f-770a54296796 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    Wed, 01 Sep 2021
  • 18 - #18投稿故事大串燒

    今天是跟大家分享網友投稿的故事 真的是因為太多短短的故事了 所以把他們的故事都合成一集 不知道大家聽完後有什麼想法呢? 歡迎留言告訴我,也歡迎評論喔 有想投稿自己的經歷給觀眾聽的話也歡迎寄mail給我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dcast_supernatura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投稿信箱:ertyujb25008@gmail.co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觀眾贊助連結! 歡迎請我喝杯咖啡~ 讓我更有創作動力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4d82b99e-d3c4-41d2-b09f-770a54296796 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    Fri, 13 Aug 2021
  • 17 - #17火場救人,卻驚見鬼影

    今天是跟大家分享網友投稿的故事 分享者是網友麥克! 謝謝他的分享,也謝謝他的英勇行為, 希望他未來能夠救更多人,也希望他平平安安 不知道大家聽完後有什麼想法呢? 歡迎留言告訴我,也歡迎評論喔 有想投稿自己的經歷給觀眾聽的話也歡迎寄mail給我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odcast_supernatura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投稿信箱:ertyujb25008@gmail.co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觀眾贊助連結! 歡迎請我喝杯咖啡~ 讓我更有創作動力 https://pay.soundon.fm/podcasts/4d82b99e-d3c4-41d2-b09f-770a54296796 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    Fri, 23 Jul 2021
Mostrar más episodi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