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trar por género

啦啦啦

啦啦啦

啦啦啦

這是蕙蕙、朱朱、美美三個好友聊天小聚的節目, 我們喜歡看電影/動畫/美劇日劇台劇韓劇/書籍/舞台劇/⋯⋯各種各樣能用視覺欣賞的作品, 有時講點自己的生活,有時暴雷我們喜歡的作品, 目前新年新希望是一個月固定兩更, 如果妳剛好覺得我們很有趣,歡迎訂閱或留個言, 或是想跟我們說說話,歡迎寄到:lalalaloudnoise@gmail.com 「身而為人,我們只想啦啦啦~~~」

13 - 《玩具總動員》:四集全分析!胡迪教會我們的事
0:00 / 0:00
1x
  • 13 - 《玩具總動員》:四集全分析!胡迪教會我們的事

    這次來補坑啦! 啦啦啦這次一口氣把四集《玩具總動員》全部超仔細分析。 那個自私鬼胡迪到底教會了我們什麼?

    Fri, 23 Apr 2021
  • 12 - 《來自新世界》:青春期就會喜歡上同性的神奇基因?反烏托邦的經典之作!

    這次由蕙蕙分享她最近看的《來自新世界》, 不過她講了一堆很難懂的設定,所以被我(美美)全部剪掉了XD 只要記得,這部有個很神奇的設定:每個青少年都會喜歡上同性OAO

    Sun, 28 Feb 2021
  • 11 - 《天竺鼠車車》:可愛到語無倫次啦啦啦!我們總算趕上熱潮聊一波PUI PUI

    沒有趕上開春第一砲(哪種砲??),美美在此謝罪。 原本要去免費交換市集結果根本是個大烏龍,罪魁禍首究竟是誰? 終於不聊舊番,聊聊現在擄獲所有大人的那部神作《天竺鼠車車》!

    Thu, 18 Feb 2021
  • 10 - 《強風吹拂》:又腐又燃的運動番|遲來的聖誕禮物特輯!

    從聖誕交換禮物變成元旦交換,最後在1月11日才真正交換的禮物…美美到底送了什麼被大家嫌棄(?)的禮物 聊聊朱朱最近看的《強風吹拂》,蕙蕙讀的《不消費的一年》…等等也太跳痛了吧??

    Tue, 19 Jan 2021
  • 9 - 《尋找DoReMi》:關於長大後的我們,如何面對沒有魔法的世界|2021新年元旦雜談

    🤬啦啦啦的聖誕交換禮物被無限延期,都是__的錯! 🧐在路上撿到證件的最佳解:「我都直接人肉搜索對方」 😭《尋找DoReMi》真的超好看,講講我們最喜歡的片段 這是一個三位好友聊天小聚的節目, 我們喜歡看電影/動畫/美劇日劇台劇韓劇/書籍/舞台劇/⋯⋯各種各樣能用視覺欣賞的作品, 有時講點自己的生活,有時暴雷我們喜歡的作品, 如果你剛好覺得我們很有趣,歡迎訂閱或留個言,讓我們知道你也在。

    Fri, 08 Jan 2021
Mostrar más episodi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