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s by Category

極憲彤鄉會

極憲彤鄉會

謝文憲 、劉宥彤

由謝文憲(憲哥)與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聯合主持, 聊聊極限人物、流行話題、科技創業、職場知識、地方動態。 兩位主持人鼓勵聽眾挑戰極限,勇敢做自己,共同擁有選擇的自由,尬聊廣大鄉民關切的話題: 「極憲彤鄉會,周五晚間來相會,一定要收聽喔」!! 環宇廣播電台【週五】19:00 - 20:00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121 - EP119|一個人也能閃閃發光
0:00 / 0:00
1x
  • 121 - EP119|一個人也能閃閃發光

    來賓:家醫科醫師、方寸管理顧問公司首席顧問、閱讀引路人 - 楊斯棓;國際慈善策略顧問 - 張瀞仁 本集邀請 閱讀引路人 楊斯棓 分享《要有一個人》,及 日本史上最暢銷的台灣作家 張瀞仁 分享《不假裝,也能閃閃發光》,透過他們的著作,除了學習 楊斯棓 書中所描繪的各個人生智慧來激發自我,也透過 張瀞仁 的視角面對真實的自己,並挖掘天賦與內在靈魂,讓每個人都能有無限可能,在所處的角色、領域閃閃發光!

    Fri, 26 Apr 2024
  • 120 - EP118|勝算

    本集由兩位主持人一起對談中國著名商業顧問 劉潤 的著作《勝算》,討論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,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。 人生是一系列的決策過程,只做對一道題沒有用,要有能力去應對人生一系列的複雜難題。一次完美,換不回人生的成功,次次完成,才有機會迎來人生的圓滿。 每一個人都應該找到可成事的能力內核,不斷複製,四散開花,像細胞分裂一樣,實現從0到1,從1到N。讓幸運變成你的能力,搭建一套屬於自己的商業模式。

    Fri, 19 Apr 2024
  • 119 - EP117|我想讓你們看見我的好(視障者打扮自己是對生命熱情的證明)

    鄉民主持人:百意造型創辦人 - 林珊汝(小荳)、視障按摩師 - 郁棻 本集由 宥彤 和客座主持人 小荳 專訪視障朋友 郁棻,分享她即使視覺不方便,但仍能透過各個感官,來學習彩妝的過程,以及所得到的收穫及影響力;她也嘗試了多方面的興趣及技能,因著願意學習的心態,用熱情開闊了生命許多的新視野。

    Fri, 12 Apr 2024
  • 118 - EP116|職場媽媽的自在形象

    鄉民主持人:百意造型創辦人 - 林珊汝(小荳);YouTube頻道《菜苔苔與菜生生》共同經營者 - 菜苔苔 本集由 宥彤 和客座主持人 小荳 專訪YouTube親子旅遊頻道《菜苔苔與菜生生》的 菜苔苔,分享她和先生一起成為YouTuber的歷程,以及如何把握出門前、鏡頭前安排打理造型的時間,並能兼顧到孩子的種種需要,也分享經營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    Fri, 05 Apr 2024
  • 117 - EP115|職場減重策略

    鄉民主持人:肥胖症專科醫師 - 蔡明劼、資深編輯 - 黃慧雯; 職業衛生護理師 - 何宜穎 本集由鄉民主持人 蔡明劼、黃慧雯 專訪職業衛生護理師 何宜穎,分享她在企業內制定計劃、安排課程,幫助同仁減重的的技巧,更期望培養大家在身心保健上能自我覺察,在繁忙、壓力的工作環境中仍能維持健康。

    Fri, 29 Mar 2024
Show More Episod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