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s by Category

好療癒 How Healing

好療癒 How Healing

好療癒

世界之大,萬物可療。 --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

39 - 【與神對話15】二元對立與時間的概念,都是不真的?如何穿越幻象?
0:00 / 0:00
1x
  • 39 - 【與神對話15】二元對立與時間的概念,都是不真的?如何穿越幻象?

    當我們談論真相和幻象,常常被一些簡單的分類所限制,比如二元對立、好壞、時間。我們常認為時間是線性的,包括一連串的過去、現在到未來。但其實,這些都可能是我們認知的幻象。 首先,將事物劃分為好壞,往往忽略了許多細節。真正的理解應該包括看到事物之間的相關性,即了解事物不僅僅是好或壞,對或錯,而是更加複雜和連接的。例如,在了解一個人時,我們不應只將他們標籤為「好人」或「壞人」,而應該看到他們的全部特徵和行為。 其次,時間不應只被視為線性的。實際上,過去、現在,未來在某種程度上是交織在一起的。 此外,我們的信念決定了我們如何看待世界。如果我們認為世界充滿敵意,可能就會看到更多負面事物。改變內心信念,就能以更積極的眼光看待環境。 了解這些概念可以幫助我們突破日常生活中的限制,開始用更全面的視角看待世界和自己。這種理解不只是學習知識,更是一種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的方式。這讓我們能夠更真實地接觸世界,並在生活中找到更多意義和滿足。

    Fri, 19 Apr 2024
  • 38 - 【與神對話14】你說都是光和愛?我怎麼覺得都是塞

    探索人生的真諦時,我們會發現,那些看似困難的挑戰其實是認識自己的機會。這些困難幫助我們一步步發現自己的內在光芒和愛,是我們真實本性的一部分。 每天做的每個小決定都在塑造我們的未來。這些選擇,無論大或小,都在定義我們是誰,透過連續的選擇,我們不斷創造自己的人生和塑造自己的身份。 在過程中,有時會忘記自己真正是誰。特別是在物質世界中,很容易忘了自己光和愛的本質。 靈性的成長之路充滿挑戰,每一個選擇都是自我認知的機會。接受生活中的挑戰,看到每天的選擇如何反映自己,這些都是走向更高自我認識的重要步驟。 通過不斷的探索和體驗,我們才能真正體驗到自己作為光和愛的存在,從而達到生命的高峰,了解人生的意義。

    Fri, 19 Apr 2024
  • 37 - 【與神對話13】做人為甚麼會累,人生的意義是什麼?

    做人之所以感到累,主要是因為我們在探索情感、挖掘和運用創造力,以及了解自我的「過程」中,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。 過程雖然充滿挑戰,但也正是這些經歷賦予了生命深度和價值。因此,人生的意義並不僅僅在於達成某些具體的目標,而是在於探索、學習和成長的「過程」本身。 通過如實表達情感,發掘創造潛能,以及深入了解自我本質,與他人連結,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和意義。

    Fri, 19 Apr 2024
  • 36 - 【與神對話12】為什麼會有撒旦 (需要害怕嗎?) [註:本集內容未能完整錄製]

    [註:本集內容未能完整錄製] 撒旦或邪惡力量象徵著生命中的試煉與挑戰,是成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我們與宇宙之間的某種「契約」,意味著人類生來就注定要面對並克服挑戰,包括恐懼與「邪惡」的力量。撒旦也代表我們內心的恐懼與挑戰,這些都是在追求精神覺醒過程中必須面對的。而了我們內在的神性,則讓每個人都有能力超越物質世界的限制,克服那些被視為「撒旦」的部分。人類是有力量轉化生命中的「撒旦」,實現自我超越。所以不用害怕所謂的撒旦或邪惡力量,反而要感激這些激發我們內在的力量,幫助我們成長,達到更高的覺醒。

    Mon, 11 Mar 2024
  • 35 - 【與神對話11】如果一切合一是真相,是如何分裂成愛與恐懼的?

    本集探討人類如何從何一分裂成愛與恐懼,透過對神性的認知、愛與恐懼的二元對立的產生,以及人類的獨立與關係建立的需求,解釋了在生命中,愛與恐懼為何仍然存在。

    Sat, 09 Mar 2024
Show More Episodes